close

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?

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?

新手粉絲頁上路,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?

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,「按讚數」「粉絲數」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;而新手電商經營者,在銷售上屢屢碰壁,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,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?

舉個例子來說,對一些消費者來說,「讚」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;或是「粉絲」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

「買讚」、「買追隨者」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,尤其Facebook、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,持續累積粉絲人數,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,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。

我們從2010年開始,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,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

當您購買服務後,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,增加速度讓你有感,讓你創業初期,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,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,提高粉絲的黏著度。

QA問答
Q1: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?
A1: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【門面】,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,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,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,A店粉絲數1萬,B店粉絲數1千,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,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,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。

Q2:保固是什麼?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?
A2: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,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,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,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。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,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,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。

▓▓▓▓▓▓▓▓ 產品詳細 ▓▓▓▓▓▓▓▓

下單前需知:若有任何問題,請先詢問LINE客服

專頁粉說明:

◾不需設定廣告主,只要提供【FB粉絲專頁網址】或【IG主頁網址】就可以添加。

◾粉絲專頁與IG【讚和追蹤】同時提升。

◾業界最穩,業界最便宜,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。

RR115VRV155ERV

 

衝IG五星/推薦好評,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

 

注重內容優化。 衝臉書個人追蹤數
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,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,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, 衝單次直播人數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,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,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,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,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,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

保持和粉絲互動 買fb個人追蹤數
。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,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,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,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,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,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。

舉行投票活動。 買IG個人追蹤數
在做自媒體時,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,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,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,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,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。
借助節日祝福 增加IG普通全球粉
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,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,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,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,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,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。

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。 買IG全球真人粉
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,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,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,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, 買影片瀏覽人次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,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,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,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,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,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,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。 衝IG洞察報告-貼文觸及(Reach)

在我23年生命之中學到的一些事  文/瑪納斯·J·薩羅  1、父母比你更艱難。  當你是個小毛孩兒時,你認為錢是從樹上長出來的。當父母不給你買你喜愛的玩具時,你很憤怒。時光流逝,你意識到他們已經盡力而你高估了家里的經濟狀況,在此過程中你變得很失望。后來,我自己參加了工作,目前正努力削減開支,開始存些小錢,這時我才明白賺錢多么不易。我的父母小時候也沒有手機、互聯網和其他在我們眼中理所當然(應當有)的東西。  2、時間是最珍貴的商品。  無論我現在賺了多少錢,都無法再回到學校去做學生時代不敢做的事。(上中學那時)我真的很想成為學生會主席,卻沒有膽量在大家面前展示自己。我試著彌補(這一遺憾),在大學時我當選了學生會代表,但這(和中學那會兒)是兩碼事。我也沒法回到那時候去邀約我喜歡的女孩子,再過回那種無憂無慮的日子。大學時代也過去了,由于我猶豫的個性,我也有很多想做而未做的事情。活在當下,做你想做的事吧。一旦你錯過了,就再也無法回頭了。  3、朋友比你想像的還要重要。  早前在讀完瑪納斯·J·薩羅關于“關于人們失去什么會最后悔的回答”的文章后,我在我自己的回答里寫下了以上這段話。相信我,隨著年紀漸長,你交的朋友會越來越少,而以前的友誼也會失去。你說的話會變成熟,你也試著和同事們一起出去閑逛。這兩者并不相互排斥,但還是有所不同。  4、學著接受你當下的身體(狀況)。  多年以前,我的頭發比現在多一些,隨著時光流逝,頭發越來越少。我對此從不滿意,用了很多發膠和其他(類似的)東西,現在后悔了。我對自己也從不滿意。  保持健康,不要癡迷于減肥或是做頭發。隨著時間流逝,你會找到使自己最為舒服的方式。我知道不減肥,不做頭發是挺煩的,但只要我難過時,總會想到我那因一場突然的車禍而雙腿殘疾的表弟,他一直躺在床上,已經10多年了。你無論處在什么狀態,不要對你的朋友抱怨你美麗的頭發,或穿著美麗內衣的女人。盡管你的卷發不夠完美,但是請接受它。  5、我們真的需要有個愛好,愛好使人振奮。  大多數人工作不是因為夢想。你回到家中,不是為當天工作的事情,就是為老板對你的誤解發牢騷。除非你找到一些事兒來消遣,獲得放松,平復思緒,使你在覺得糟透了的時候重新快樂起來。充實你的頭腦  6、沒有什么是完美的,完美也是不可能達到的(境界)。  你的家長、工作、愛情總會有些不順的時候。在同一時間內做好每件事的想法會讓你沮喪。你會難過也是因為你認為每件事都應該按照你的想法發展。學著放下。接受現實。問題總是存在的。你的女朋友并不完美,你的工作、甚至這個地球都是如此。天空不可能總是晴朗,生活也不是一艘安逸的小船。  7、有時候快樂比你想的更容易得到。  當你為沒能吸引辦公室一個可愛姑娘的注意而懊惱時,你忽略了你的室友正為了你而外出做的事兒,忘記了你父母打來的電話,沒能注意到在美麗的月色之下,適合去散個步。學著去享受身邊的小事,而不是那些你難以控制的事情。  8、人們高估了愛情的美好,有時候單身也許是再好不過的事兒了。  (男)人們看到自己的朋友每天都和女朋友黏在一起,總覺得有個女朋友是很美好的事情。大多數人找男女朋友只是因為想找一個(而已),而不是真正準備好做(另一個人的)戀人。不要犯這樣的錯誤。愛情會來的。在合適的時候。在愛情中你會犯很多錯誤。最后你會找到一個好男人,結束你的單身生活。  9、關于家庭  成年之后,我們總是試圖擺脫自己的父母,在另一個地方安頓下來。我們從沒意識到晚上的一個電話對父母意味著什么。不管多忙,為他們留一些時間。他們做出的犧牲,流過的血淚,是值得你留些時間給他們的。當你告訴他們找到了新工作,你可以感受到他們聲音中的喜悅。他們很快就會離開,你會想念他們。而有一天,你會和他們一樣。(www.lz13.cn)你會有自己的小孩。當你老了,你希望自己的孩子怎么對待自己,就怎樣對待你的父母吧。  太多人花了自己尚未掙到的錢去買一些自己不想要的東西,(只為了)給那些自己并不喜歡的人留下點印象。  想想這句話。我們總看到人們整天在辦公室干活兒,為了賺多到花不完的錢而做著一些他們不喜歡的事情。如果不能把賺來的錢花在真正對自己有意義的事情上,(那么)即使我們在一個財政年度中賺到上百萬元,也毫無意義。  不要等到一切都來不及。讀完瑪納斯·J·薩羅的文章《是什么讓年輕人成為了性情乖戾的老年人》后,我寫下了以上的文章。  加入“老鼠賽跑”會使情況變得更糟糕,因為即使你贏了,你還是一只老鼠。  我不記得在哪里讀到了這句話。從20世紀早期人們的生活中,你能學到這個道理。對印度人來說,“超越他人”的比賽從幼年就開始了—(學前)教育、學校課程、奧林匹克運動會、為考入印度理工學院(參加的)輔導、(進入)印度理工學院、(找一份)科技類的工作、努力升職、(買)最大的房子。當你上了年紀,懂得回顧過去時,你會懷疑這樣做是否值得,一所帶游泳池的房子就是你想要的一切嗎?想想吧。不要僅僅因為這個社會認為有些東西是重要的,就去追逐這些你本沒有興趣的東西。脫離“老鼠賽跑”,趁現在。  不要把你的問題都告訴別人。也許你認為他們會在意。但是大多數人會審判你。而其他人則認為你很脆弱。自己解決問題,不要求取他人的同情。  “你也許想環游世界,過得充滿刺激。但你要牢記,無論走到哪里,若沒有你在意的人陪伴著,你是無法真正快樂的。也許你覺得生活很無聊,每天都做著同樣的事情,但這仍是值得的,它使你所受的教育有用處,使你擁有別人所沒有的的資質。”  以上的兩條建議是我媽媽以前告誡我的。  史蒂夫·喬布斯曾說過:“你無法預知未來的點滴,只能在回顧時串聯起過去的蛛絲馬跡。所以,你要相信,在未來,你所經歷的的點點滴滴都會以某種形式串聯起來。你必須去相信一些事情——你的直覺、命運、生活、因緣,什么都好。這條道路并不令我沮喪,它使我的生活與他人不同。”  我的第二次嘗試仍然(沒有成功)。我沒能考入印度理工學院,(因此)也無法(在此基礎上)擴充我(具有)的品質。這(第二次嘗試)發生在我放棄的一年之后,盡管(那時)我已參與了一些網絡接口任務。這成了我的地獄。人們開始開我的玩笑,說印度理工學院不是每個人都能進去的。說你必須跳出框框來思考,等等。這些人中的大多數都不是工程師,對印度理工學院的備考和科技學士學位概念模糊。我以高分通過了通信建筑綜合定時系統的考試,并加入了BITS在(印度)果阿的通信系統部門。這是我做出的最棒的決定。我不僅認真地在果阿度過了四年,也遇到了一些聰明絕頂的人,而(按原來的設想,)我本應該在印度理工學院上大學。現在我擁有一份舒適的工作和許多好友。我努力充實自己的大學生活,回顧過去,(我認為)在失去進入日本電子工程雜志的工作機會后,我反而得到了更多。所以永遠不要失去希望。 長到40歲才學到的41件事,年輕人也值得看看 在蘋果工作,我學到的八條管理經驗 可以從蘋果身上學到的三件事分頁:123

別在等了,唯有全力以赴,才能實現夢想  小Z最近在找新的工作,畢業5年,她已經換了4份工作了。對于這次求職,小Z也是充滿了期待。幾次面試下來,小Z發現事實并不像她想象的那樣順利,她看上的,別人沒看上她。別人看上她了,她又覺得薪資不夠理想,或是工作性質不理想,或者是地理位置等等,總之,想找個十全十美的工作,真的是難。  想想這5年自己都干了些什么?有什么收獲?  除了一份長長的履歷,似乎沒有其他什么了。  年近30,我到底在等什么?要等到什么時候?什么才是我想要的?  5年里,每次跳槽薪資到是都有提升,但過不多久,那種滿足感就會消失,取而代之的又是對工作的厭倦,繼而產生對“錢”途的不滿。  回想這5年,每一次放棄的理由都是那么的理所當然,又是那么的牽強。  一番思考之后,小Z終于明白了一個道理,那就是,改變命運,靠的不是改變環境,而是改變自己。  做到下面這些,讓你的價值迅速提升,相當于每月多攢幾千塊。  一、找到自己的缺點,并馬上改正  每個人都有缺點和不足,有缺點并不可怕,可怕的是我們對此沒有意識。當你可以正視自己的缺點和不足的時候,你才可以改掉它們,這是你進步和自我改善的最佳捷徑。  二、遠離消極,讓自己充滿正能量  人以類聚,物以群分,和什么樣的人在一起,決定了你是什么樣的人。如果你不能避開那些消極的人,那么就選擇遠離他們吧。和那些成功的人在一起,學習他們看待事物的正確態度,處理問題的技能和方法,學習如何進步,如何獲得成就。  三、培養和堅持一個新習慣  你可以培養一個新習慣或是堅持自己的愛好。例如讀書,練字或是寫作,這些不但可以擴展你的視野,還可以讓你變得越來越智慧。  四、每天早起,每周運動  每天早上,當你意志堅決地從舒適的床上爬起來的時候,其實你已經戰勝了自己。為自己做一份豐盛的早餐,看看新聞,以最佳狀態,迎接美好的一天。堅持每周三次以上的運動,讓你的身心時刻保持最佳狀態。  五、不斷學習,提升技能  要想在職場脫穎而出,你需要不斷提升自己的技能,才能更好地勝任工作,承擔更多的責任。停滯不前,就意味著墮落,舒適是你成長的阻礙劑,真正的成長一定是經過風雨的歷練。  別在等了,唯有全力以赴,才能實現夢想!  學歷不高,沒關系!  先天條件不好,沒關系!  沒有經驗,也沒關系!  只要你有  努力賺錢的決心!  努力學好的信心!  水滴石穿的恒心!  再加上你全力以赴的投入,一定可以實現你的人生目標! 董明珠:要么全力以赴的干,要么早點滾蛋 寫下你的夢想,然后全力以赴 如何做出你愿意為之全力以赴的選擇分頁:123

送給女孩子:要像一無所有一樣去賺錢  文/李尚龍  我總想寫這篇文章給女孩子,來告訴她們:一個姑娘,擁有獨立賺錢能力是多么的重要;告訴她們,自己能賺錢,比嫁一個有錢老公要重要的多。  可惜的是,忠言逆耳,我看到很多寫過類似主題的作者都被罵得很慘。所以,如果你看完第一段就覺得不舒服的人,覺得女人就是應該漂漂亮亮嫁一個有錢老公就一切不愁了的人,請你就別繼續往下讀了。  今天斗膽寫這篇文章,是因為最近發生在我身邊的兩個故事。  小天是我的發小兒,是一個懂事的姑娘,一直沒談過戀愛,可大學畢業后,父母催婚,讓她必須找一個什么都有的人嫁了。  于是,經過相親,她找了一個比自己大十歲的男人。男人事業成功,還挺有錢,唯一有問題的,就是她們發展的太快,都著急結婚,在一起三個月,就匆匆領證辦事。  小天放棄工作,守在家里,沒事看看電視,有事打打電話。和很多家庭主婦一樣,她失去了自己的生活,拋棄了自己的圈子,而老公在外面風生水起,逐漸,兩人沒有了太多的溝通,老公回到家,更多的是倒頭就睡。  很快,她得知自己的老公出軌了。  我曾經跟小天聊過我認為的愛情觀,兩個人中間只要沒有第三者,再大的矛盾都好化解。可是,一旦存在了第三個人,味道變了,感情復雜了,此時此刻,要不就堅決斷掉,要不他必須發誓痛改前非,另一方必須全力原諒。  于是,小天跟他暗示了幾次,后來甚至直接把話挑明白,可是,男人不緊不慢,甚至說:要不,就離婚吧。  接下來,就換成小天痛苦了,她瘋子一樣的大哭著,鬧著說不要離婚。  我不解,問為什么。  幾經周折,她告訴我:因為離開他,我什么都沒了。  后來,我和小天沒有了聯系,但我知道的,她沒有離婚,依舊寄人籬下,他的男人也沒有收斂,甚至變本加厲,晚上長期不回家。  我忽然明白:小天沒有選擇,從她決定放棄工作、決定再也不賺錢了、決定從此花男人所有的那一刻起,她就沒有了選擇。  看似穩定的感情狀態,其實早就因為不平等,變的什么都沒了。  遇到一個好的男人也就罷了,可是,如果遇到一個壞男人呢。要知道,一個生活中的好人,不代表在愛情中也是好人,在你們結婚開始生活之前,你又如何能判斷的清楚他是好人還是壞人呢。保險的做法,就是讓自己變得更強大,即使是一個人,也能活的很好。可是,怎么讓自己變得很強大呢?  答案很簡單:只有經濟獨立,才能靈魂挺拔。所以,姑娘,你要像一無所有那樣去賺錢。  剛認識路小姐的時候,是一次采訪,我潛意識不喜歡接受采訪,總覺得是死板無聊的。在江湖混久了,更不喜歡跟體制內的人打交道。可是,那段時期新書上市,拋頭露面的事情又不得不做,于是,就硬著頭皮過去了。  一個小時后,我忽然覺得她很有趣,她很懂市場,很懂藝術,甚至很懂如何賺錢。于是我跟她成為了好朋友,我們開始無話不談。后來,我們剛開了一些線上的采訪節目,于是想請她來我們公司做兼職的主持,畢竟是互聯網企業,又是朋友相約。  可是,沒想到,她第一句話就問:多少錢?  我喜歡這么直接的答案,于是笑了,說,放心,不會虧待你。不過,你為啥這么在乎錢啊?  她也笑了,說了一句我終身難忘的話:我覺得一個女孩子必須要有掙錢的能力,才能有選擇的自由。而且,一個姑娘靠能力賺錢,是這個世界上最體面的活法。  我點了點頭,十分贊同。  她馬上說:不過看在我們這么好的朋友份上,可以考慮給你免費錄幾次。  我說,不用,我每次都按時結算給你,能讓一個姑娘靠能力體面的賺錢,我很榮幸。  路小姐是我見過活的非常得體的女子,她談了一次戀愛,愛的深,彼此的付出了全部。兩人在一起三年,可快結婚前,分手了。在痛苦中,她沒有亂了陣腳,世界也沒有塌,更沒有尋死覓活。相反,她更加投入了自己的工作,勇敢的去結交各類朋友,閑暇時間,亦開始了旅行。  她有賺錢的能力,首飾衣服都能付得起,甚至自己買了房子去還房貸,哪怕是和男朋友在一起時,也堅決不放棄自己本職的工作,她告訴我:工作和生活都是自己的,自己都不負責,別人怎么可能會在意。  這世界上有一種姑娘,她們獨立自主,敢愛敢恨,她們討人喜歡。你一定會問她們憑什么不靠男人,不靠父母就能活的這么好。  我來告訴你答案:因為她們能自己賺錢,她們用自己的能力保證了經濟獨立,然后放心大膽的愛一個人,即使這個人最后離開了,自己依舊有過得好的生活資本。  所以,姑娘,你要像一無所有那樣去賺錢,你要變的獨立,你要在最年輕的時候,投資自己,投資一技之長,而不是去投資一個男人。因為只有這樣,你才能有更多自由,有更多幸福。(文/李尚龍,選自《你所謂的穩定,不過是浪費時間》)  作者簡介:李尚龍,青年導演、作家,新書《你所謂的穩定,不過是在浪費生命》火熱銷售中。公眾號/龍影部落(lslmoviegoers) 一位老總的感言:沒有事業的女孩子 女孩子應該體諒男人的十個地方 楊瀾給80后女孩子的14個忠告分頁:123


增加IG粉絲團總讚數
衝IG貼文台灣真人留言 增加臉書五星/推薦好評 買IG個人追蹤數 增加fb社團成員人數 衝IG五星/推薦好評 買IG洞察報告-個人頁面訪問量買IG洞察報告-貼文分享(Shares) 衝fb五星/推薦好評 買IG五星/推薦好評

arrow
arrow

    4s559f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